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螺旋勁



晚風徐徐的公園,除了角落的一對情侶正忘我纏綿,而我向來對這種事樂見其成(騎乘),在單槓前脫了外套,做完暖身,旁邊正在用器材的婦人不斷對我搖頭,難道遇上了高手?覺得我的姿勢不正確,她大踏步走了過來,劈頭就說:「那兩個情侶好不要臉,怎麼不躲去遠一點的地方?」

她的表情充滿怨憤,我本來想回:「關你屁事」,但還是本著濟世為懷的心道:「你年輕的時候不會這樣嗎?」

她愣住了,但表情告訴我除了年輕沒有,現在也沒有,難怪如此哀怨,我又補了句:「I'm sorry for your lost。」

她的臉扭曲的很嚴重,比我直接罵她還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