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街頭藝人


雨大到連傘都不管用,人也似乎更沒耐心了,明明是行人該通行的綠燈,右轉的白喜美卻愛讓不讓的,我只好停下來,確定他真要讓了,才小心的越過水窪往前行,才剛過一半的斑馬線,白喜美後的計程車上,乘客搖下了窗戶吼曰:「幹你娘!你是白癡嗎?走路那麼慢!」

反正綠燈還有三十秒,乾脆停下來,回頭盯著他,大雨顯然澆不熄他的火氣,他開了車門,衝我走來,推了我一把道:「幹!七啥洨!」

今天沒有打架的FU,可是大雨確實會讓人把情緒引出來,索性把眼一擠,嘴一歪,舌一吐,接著一憋氣,眼眶不自主的紅起來,挖拉挖拉的哭喊:「我媽媽說我不是白癡,我媽媽說我不是白癡........」

運起應爪力抓住他的手臂,整個人埋進他的胸口,腳下不停的繞8字,無論如何他是擺不脫,更別想打到我了,但依舊不忘死命哭嚎,看起來倒像是他抓著一個可憐蟲要揍。

一旁眾人都怒罵起來,他整個囧了,不知道怎麼辦!我見效果以成,可不想上了公社,將他向旁一甩,接著揭下頭巾,向四方行禮致意,拾起雨傘快步去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