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趕盡殺絕



硬功不操就退得快,要練回來也不難,別管多痛,不在意血尿就得了,我向來不怎麼練對打,因為沒有切磋這種虛偽的觀念,只帶有誠心誠意的殺性,讓對方穿上護具,我往死裡打,沒什麼招式或勁,就是拼命,等人倒下留一口氣得了,所以還是找牆壁或硬物的麻煩就好。

今天踢鐵柱正高興,旁邊一個請了私教的大嬸不停的問她的教練:「我肚子有沒有瘦?」

對方有誠意的檢查了一下,又把良心扔了說:「瘦了不少!」

「胡說,我都覺得沒瘦。」你明知故問,誰受得了?

我側頭看了她一眼,應該是屬豬的沒錯。繼續踢柱子,她倒不耐煩了,回頭衝教練說:「有夠吵的,你去跟他說沙包在場裡面。」

我實在沒有當好人的命,一個箭步衝到她面前,單膝下跪道:「請問你願意當我的沙包嗎?包你不用瘦肉精也能瘦!」

她不知是氣壞還是嚇傻,竟不回答。我再補一槍:「你考慮一下沒關係,反正早晚要拜天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