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正中要害


剛執業的那幾年女權意識已高漲,許多從前傳統命理的剋應就算再準確,也無法說服新時代的女性,有幾次我向客戶建議:「如果用這種方式操作,妳會比較辛苦,女孩子還是應該學著好命些。」

「辛苦怎麼了?女人為什麼不能辛苦?你是不是瞧不起女人?」

那陣子我常常得到這樣的答案,讓我有些困惑,於是回頭請教恩師,他老人家笑道:「你包個紅包來,我教你一句咒語就成。」

「咒語?」我半信半疑的問。

「沒錯,就是咒語,而且保證有效。」

我識相的掏出一疊小朋友,老師在我的耳邊簡單的說了一句話。

「辛苦怎麼了?女人為什麼不能辛苦?你是不是瞧不起女人?」很快的我又遇到類似的狀況。

我淡淡的說:「辛苦也沒什麼,不過就我們的經驗來說,衰老得比一般人快上幾倍罷了。」

但凡說完此句,女人無不大驚失色,立刻把驕傲拋到一旁,洗耳恭聽,這咒語真管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