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六月債


加油站的工讀生和一旁的同事瞎扯:「其實你只要被人砍過一次,或者砍過一次人,就沒什麼不敢的。」

「被人砍超痛的!這樣怎麼還會敢?」對方顯然不大相信。

「我說真的,只要你跟我一樣有過那種經歷,就沒什麼好怕了。」那留著西瓜皮髮型的假文青,絕對在唬爛。

我本來不想打斷少年的無知幻想,但這傢伙吹牛太過火,完全忘了要工作,於是衝他喊道:「麻煩九五加滿。」

他不甘願的拿起油槍,卻沒收了滑調,白上我一眼,同時嘴裡吐出不太乾淨的國罵。沒等他說完,我壓制他的氣管,將他撞上旁邊的柱子,整個人凌空加上無法呼吸的結果,他眼神翻白,不斷抽搐。我則唱起劉若英的為愛痴狂:「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你說過那樣的.....」

「你還敢不敢?」唱完副歌後,將他扔下地。

他話都說不來了,邊咳嗽邊搖手,剛好油也加滿了,付完了錢,向那個原本被瞎扯的對象說:「只要你戴上我這種粉紅色的HELLO KITTY口罩,就沒有什麼不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