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道聽塗說


大約二十幾輛機車都左轉,真是太過分了!為什麼只有我被攔下來呢?但抱怨總無濟於事,想法子脫身才是上策。

「行照駕照。」波麗士大人不客氣的說。

「我違規了嗎?」想用裝無辜來逃避。

「這裡要兩段式左轉。」女警補了一句。

「我沒看到號誌阿,而且為什麼只抓我?」

「因為你是最後一個,少囉唆。」公的不耐煩了,指了指被路樹遮住的標誌。

「可是它被遮住了,這樣誰看得見?」

「這是工務局負責的,不關我們的事。」這女孩太極打得挺好。

瞄了一眼兩人的名牌,和這兩人互動的眼神,忽然一個念頭閃過,立即轉頭瞥了路旁的車牌一眼,腦中計算已畢,向雄赳赳的大人說道:「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他冷笑了起來,但還是跟我走到路邊,然後按下接在安全帽上的微型攝影機,然後問:「現在開始,你的言行都會被紀錄。」

「你要錄影我是沒意見拉,我只是想告訴你,你想追那個,看年紀應該是學妹吧!她現在沒有男朋友,分了好一陣子,可是你怎麼約都約不到對嗎?」

「你.....怎麼知道?.....小聲一點。」他慌亂的把錄影按鈕取消,並做手勢把我推向更遠的地方。

「這就對拉,其實你只要強勢一點就行了,就像你平常對其他的女生那樣,你太在乎她了。」

「你通靈嗎?連這都知道?」他的眼睛發出亮光,罰單自是免了。

其實他哪知道,背包裡剛買了兩本冷讀術的書,隨口瞎掰一下,活該他只想拼業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