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新官上任



晚餐時間,去了許久沒光臨的平價鐵板燒,一份牛肉,加兩個荷包蛋,我應該算是好客人,吃的快,結帳也快,今天店裡生意挺忙,叫外帶的似乎不少,廚師都忙著,十分鐘後才上了我的牛肉,風捲殘雲般的吃完,然後他又幫我添了一份,現在是蒙古烤肉吃到飽的概念嗎?但既然他放了,也不能叫他拿回去。於是我又吃了,接著另一位廚師白了同事一眼,又火速幫我上了一份牛肉,這叫忙中有錯,可我沒時間替他的同事分說,只能速速吃完起身結帳,否則恐怕得住在這裡。

結帳時新面孔的年輕人道:「一百八十元。」

「你算錯了吧!不應該是這個價錢,我剛剛.......」我不太想佔人家的便宜。

「明明就沒錯,牛肉加上兩個荷包蛋!」他理直氣壯,完全不想聽我解釋。

「你是新來的吧!」我看了看平常幫我結帳的廚師,他們忙不過來。

「我是店長!」他怒吼起來。

店長最大,那就謝謝店長招待了,以後可以報店長的名字都吃到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