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話不投機


對於陌生開發,比方「幫我填個問卷好嗎?」這類的問題,我一概應之「謝謝,不需要」,偶有例外者,就是「不需要,謝謝」了,但有些人就是不死心,或者直接用另一種問句來敲門,以下是幾個例子。

「阿彌陀佛,結善緣喔!」

「不是說照見五韻皆空,斷緣都來不及。」

╳╳╳╳╳╳╳╳╳╳╳╳╳╳╳╳╳╳╳╳╳╳╳╳╳╳╳

「請問你希望神進入你的生活中嗎?」

「我很好,不需要祂來添亂,謝謝!」

「祂可以讓你的生活更美滿。」

「萬一祂不想呢?」

╳╳╳╳╳╳╳╳╳╳╳╳╳╳╳╳╳╳╳╳╳╳╳╳╳╳╳

「請問你對抗衰老有興趣嗎?」

「沒有。」

「為什麼?」

「我已經活了幾千歲了,朋友家人都一一離我而去,我只想這樣孤獨的老死,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