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第三類接觸

 


不只一個學生跟我抱怨:「老師,你真的很難推。」

「我什麼時候叫你推了?我自己會拉筋,不用你推。」

「不是這個意思,是要把你介紹出去很難。你一點都不隨和。」

大概幾年前,有個學生介紹了客人給我,事前她不斷的給我打預防針:「老師,我那個朋友有點怪怪的,你不要出手太狠。」

「怪怪的要去看醫師,不要來看我。」

「別這樣,有錢賺還不好嗎?」

「也是。」

但,當此人坐在我面前時,我真的沒忍住。

「老師,我有聽我朋友說你很厲害,但在開始前,我必須先告訴你,我的命是沒辦法被算準的,因為我被外星人綁架過,所以我的體內有外星人的晶片。」

「你有什麼證據嗎?」

「我的手腕骨裡面有一塊材質不明的金屬片,那是地球上沒有的材料。」他比了比,大約十來公分的長度。

「太好了,是手腕就好,如果是腦袋,那就太麻煩了。」

「你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現在帶你去台大,然後幫你出掛號費和X光的錢,若醫師真的證明有異物,而且不是醫學行為所致,我就出開刀的錢幫你取出來,然後送驗,如果只是一般的金屬,你就把錢還給我,如果醫師檢查根本沒有金屬,我就揍你一頓,若你說的全都是真的,我就發財了,那塊金屬板的錢我跟你對半分。」

他卡住了,沒想到我會來這招,半天才說:「可是如果我企圖取出來,外星人會再來,可能會造成地球的危險。」

「你信不信我現在就讓你危險!」

學生事後跟我說,對方說我心胸很狹窄,不懂得尊重人,我說尊重我懂,但是他不把自己當人。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這幾年的時尚,就是從被鬼跟改成被外星人....,大概兩個多月前,又來了一個類似的。

「老師,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外星人?」

「我覺得人類不會是宇宙唯一文明。」

「對!我也這麼覺得,其實我有一個秘密很少跟人說,那就是,其實我被外星人入侵過....」

「我相信你,但你不該說出來的。」

「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綁架你的外星人。」

「不可能,他的長相跟你不一樣。」

「你所有的行為和感受,都是我植入的印象,就連現在的反應都是我操縱過的....」

她不是很開心,我可以理解,瘋子向來覺得發瘋是自己的特權,結果對方比她還瘋,就只能退駕,還要不斷的把我拉回現實。

學生事後是這麼說的:「我朋友說:『你介紹的那個老師怪怪的,可能需要看醫師。』」

可見隨和有屁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