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自爆



薛丁格的貓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先進理論,只不過就是證實了古人說的好奇心殺死貓而已。

「老師,我和某某人交往的事,你千萬別說出去,這會出人命的。」我經常收到這類的懇求。

「放心,我很懶得八卦。」

然後通常是過了半年乃至於兩三年後,忽然有另外的人跟我說:「你知道誰誰誰跟某某在一起過嗎?」

「恩。」

「恩是什麼意思,是你早就知道了嗎?」

「恩。」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又不是你老公跟別人在一起。」

「所以我老公有跟別人在一起!!!」樓就是從這裡開始歪的。

「據我所知沒有。」

「如果有的話你會告訴我嗎?」

「不會。」

「所以我老公就是有跟別人在一起阿!!!!我這樣今天晚上要怎麼睡?」

「反正不是跟我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