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不明覺厲

自從假活佛事件後,我就覺得還是低調些吧,免得動輒被纏上,結果吃飯時間到了,餐廳卻還得等二十分鐘才開,只好去逛逛石頭店,進門就發現東西都換了位置。

「原本這不是有個大水晶柱嗎?賣了嗎?」該不會是地震....。

「沒有,上次有個人來說,那個水晶柱累了,吸收太多負能量,所以想換個地方放。」

「水晶柱自己想換地方放?」

「對阿!他說的,他還說天使想站在龍龜上。」店員指了指那個奇怪的傑作。

「好的,我瞭解了。」

「對了,前兩天我發你訊息,你看到沒有。」

「你問我是不是認識某個身心靈老師?我不認識,這個業界的人太多了,我也不出名,不認識誰也很正常。」

「我有貼他的相關介紹給你,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他得了阿茲海默,他想買一些石頭來幫自己治療。」

「他有看醫師嗎?光憑石頭,我怕他很快就跟石頭一樣了。」

「他有看,但是他查了書上說這些石頭對阿茲海默有效。你覺得呢?」

「我不知道。」

「蝦,你不是很懂這塊嗎?」

「我又沒有治療過阿茲海默,再說了,你傳給我他的連結,他的專長居然是教人看破生死大關,我這種貪生怕死,貪財好色之徒,哪有什麼資格給他什麼建議。」

「那怎麼辦?」

「你可以請那個說水晶柱自己覺得想換地方的傢伙,或者上次的假活佛,他們三個人一起聊聊,指不定創造了什麼醫學奇蹟,又是一段佳話呢!」

「你可以不要這麼惡毒嗎?」

「你覺得我惡毒的原因,在於你知道那三個假貨不但彼此知道自己是虛假的,同時也因為同氣相求,一見面甚至不用見面,就能明白同行的手段,但假貨也想被救贖,你知道為什麼我懶得管這些騙子嗎?因為他們明明把自己搞砸了,還要擺出一副高姿態,端著架子讓你覺得幫助他很了不起,這就是把自己騙進去了,我實在很想看看他們的謊言能不能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