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刺激


拔完牙後,醫師交代:「這幾天不要熬夜、不要劇烈運動、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你沒有抽煙喝酒吧?」

「沒有,所謂刺激性的食物是指.....」

「太辣、太酸、太冰冷、太燙,懂嗎?」

我點點頭,反正這些食物本來就和我無緣,才出了醫院,電話就來了:「你要去哪裡?」

「去咖啡廳待著。」

「去什麼咖啡廳?你又不能喝咖啡。」

「有這回事嗎?」

「咖啡也算是刺激性的食物好嗎?」

好吧,繼續爭辯只顯得我無知,回到家打開冰箱,吃點水果讓自己消消暑,太后揚聲道:「誰說你可以吃芒果的?」

「芒果怎麼拉?」

「芒果是發的,你現在少碰。」

「那我切鳳梨。」

「你不怕刮嘴嗎?安分點吧!」

這消息對我來說,無疑是最大的刺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