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拐彎罵人


所謂在劫難逃,就是用餐時間沒定位,遇上人龍,想退而求其次,找間人沒那麼多的店吃飯,卻等了上菜快四十分鐘,重點是,炸魚還滿是腥味,和工作人員溝通過後,決定將這道菜退掉。

經理慌亂的解釋今天的失誤,以及烹調手法有待改進,然後問我有什麼建議,我說:「外場人員太多了。」

「外場人員太多?這讓您很困擾嗎?」

「與其放他們在外面晃,不如讓他們進去拯救廚師,他顯然需要幫忙。」

他脹紅了臉道:「難道我們的料理那麼失敗嗎?」

「也不是,這道菜就讓我想打包帶走。」我指著沒吃兩筷子的絲瓜。

「真的嗎?」他似乎重燃了希望。

「是阿,我想帶回去刷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