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舒壓


賣場有某產品,不知是黏土,還是橡皮擦?或兩者皆然。詢問後店員告知是舒壓玩具,說愛拉愛捏愛扯都行。

「不會壞嗎?」

「我還沒見過有人弄壞它的,你可以試試看。」

一個禮拜沒運動,加上失眠的壞情緒,運起神勇八段錦很很發洩,隨著店員臉上出現吃驚的表情,那玩意被拉斷了,還打到我的下巴。

當我不甘願的付錢時,卻見一身材魁武,有如健美先生之人,向那店員問道:「這是幹什麼用的?」

「這是舒壓玩具,怎麼捏怎麼扯都行。」

「不會壞嗎?」

「ㄜ.......」他遲疑了一下曰:「應該不會,我很少看到有人可以把它弄壞。」

我開始有舒壓的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