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女劫


「如果我們在海上的豪華郵輪,遇上了索馬利亞海盜,你會怎麼辦?」

「沒辦法逃的話,就只能把財物都交給對方,以換取性命安全了。」

「如果對方不只要你的錢,還要你的女人呢?」

「那我就會抓住身旁一個最醜的女人,告訴他這就是我的女人了。」他沒等女人回嘴,搶著說:「如果那女人不識趣,我就會揍她幾拳,然後問她你是誰的,這時候她一定會說她是我的。」

女人大笑道:「為什麼要抓最醜的,不能抓漂亮的嗎?」

「因為抓漂亮的,你會吃醋,然後整場戲就破功了,妳說,我是不是為了我們安全用心良苦。」

「可是你已經有醜女人了,那我是什麼?」

「妳是我上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