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老頑童


朋友的五歲兒見我運動,也跟著玩起來,這下把十歲的哥哥也引來了。兩兄弟好不開心,我也難得多了兩個對手,別瞧著小,活力可是十足。

做了一個花式之後,小弟語出讚嘆:「好厲害,好像忍者~」

我還沒來得及得意,他才又說了:「龜!」

他正想依樣畫葫蘆,立刻被制止道:「這動作太危險,你大一點我再教你。」

「可是我又不知道你住哪裡?」

「我每天都會來這裡運動阿!」

「可是我又不常來。」這可真問倒我了。

孩子的爸及時出現,笑曰:「多操點,回去比較好睡。」

那小子可不簡單,拿著滾輪對他老爸曰:「你也做幾下。」

「喔!大人不用做,小朋友做就好。」我連忙解圍。

「那你為什麼做?」

「因為......因為....因為我不想長大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