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擒兇記


下班時間,捷運上擠得連伸手拉扶把的空間都沒有,好在眾人相互依偎,也不至跌倒,忽然之間,你看我,我看你,而且個個面目猙獰,表情扭曲。有人放屁!而且不是一般的屁,這個屁的濃度已經到了大夥無法忍受,多吸一口就要昏死的惡毒情形。

我很確定兇手一定是被七月的惡鬼給附身了,但實在太過擁擠,竟無人可以逃生,當下為了眾生的生存,決定抓出兇手,同時拓展空間,於是高喊:「誰放屁?好臭!」

此話一出,果然眾人紛紛以我為圓心,往四周散去,很多東西就和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會出來了。就在我也往逆風方向逃去時,果然找到了兇手,他滿臉通紅坐在位子上,完全不敢抬頭,卻又製造了另一聲巨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