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情人節買禮物密法大公開


七夕快到了,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的男生可能會很麻煩,按照自己眼光挑的,可能又有風險,完全能符合女友或老婆心意的禮物,頂多要你半條命。今天來教大家一個簡單的方法,保證能安全過關。方法如下:

首先,隨便買一個你看得上眼,但又不貴的小物,然後用個漂亮的紙盒,請商家包裝好,包裝費比貴重禮物便宜太多,絕不會造成負擔。然後等日子到了,你就開口說:「我好害怕我挑的禮物你不喜歡,我還是不要拿出來好了。」

對方必然做作曰:「不會拉,有禮物我就很開心了。」或曰:「是什麼!你先拿出來我看。」

你則可以繼續吊胃口:「算了,我還是另外在挑過好了,你一定不喜歡的。」

當對方感到不耐煩而說「不會,我沒有那麼機車。」時,你就可以加注:「不然我們來打賭二十萬。」

然後當她見到漂亮的紙盒和袋子時,一定倍感開心,等到拆開禮物,臉色一變,只需在此時補刀:「你是不是不喜歡?」

看在二十萬的面子上,她只能訕訕的說:「沒有阿!我好喜歡!」

如果她真的不喜歡怎麼辦?那你就發財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