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難搞


電影開演前,一對老夫妻徐徐入座,太太不斷抱怨:「我的位置太偏了,難道不能做中間一點嗎?」

「我們的位置很中間阿!」老先生說得沒錯,我做的是正中間,他們不過在我隔壁再過去兩個位置。

「我覺得太斜了,一點都不舒服,而且這裡怎麼這麼黑阿,陰森森的好恐怖。」這位老太太,您可是在戲院呢?你希望多亮,要不要開個天窗給你曬曬太陽?

「你手機關了沒?」老先生提醒。

「幹嘛關手機,萬一阿妙找我打牌怎麼辦?」

電影院播起了開演前的動畫,卡通人物很盡職的提醒大家關手機。

「他怎麼知道我沒關手機?」老太太很驚訝,卻又不甘願的撈著包包。

演到一半,她又說話了:「我腿好酸,可以翹到前面的椅子上嗎?」

「可是,前面有人坐阿!」

「你不會叫他讓讓。」

散場時,我幫老先生把老太太扶起來,順道拍拍他的背說:「這些年您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