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敺蠱燃犀錄

題目看似玄乎,但這篇文章要教的,不過就是趕鬼(或曰驅魔)的法子而已,我知道有太多人都期望我寫這種東西,但每次寫出來,你們都會失望的,因為和你們想像的完全不同。在進入正文前,先回答某粉絲的問題「說得好像只有女人會無理取鬧」,沒錯,在比例上,女人無理取鬧的程度很高,而男人,只是把取鬧去掉而已。

好比一個無理的男人在我面前,被我修理之後,他會假作臣服的離去,然後背地裡仍不會按照我給的任何建議或指教去做,這就是典型的被附身,我的價值在於提供你等價的意見,女人在無理取鬧的當下,或許會直接說出我聽不懂,你那太深奧了,或者我就是做不到,甚至我現在就是不想,不爽等,我感受到的無理取鬧是明著來的,那也罷了,最起碼表裡如一,可有太多男人,無論是客戶或學生,問了問題,然後我給了答案,對方表面上一副非常UNDERSTANDING的樣子,轉過頭去跟別人說「我覺得他說的一點都不合理」,「我覺得他根本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我覺得他很自大」....等,我對於這些評價並不在意,但這些自我閹割者從來就不會在我面前把話說清楚,這就是附身。

附身最開始是怎麼產生的?以及它究竟有那些程度?首先,若你用道家的思想來看,而我們談過魂魄這件事,魄欲人死,所以魄會去勾結外鬼,我說的鬼不是你說的那個東西,鬼神不過物性,外鬼就是外面的執念,執念是什麼?就是你搞錯的事,你擁有越強大的執念,代表你搞錯的越嚴重,你今天十五歲,想要發憤唸書,然後也努力,也去把不懂的搞懂,也找了同學互相督促,成績也蒸蒸日上,這不是執念,這是正向發展。你今天三十歲,想要讓太太開心,於是努力工作,每月獎金上繳,動輒帶她出去玩,這也不是執念。什麼是搞錯?就是你明明知道你現在是上班時間,可是你卻覺得想去樓梯間偷打一場遊戲。這就是搞錯,搞錯的時候你會覺得你非常想,然後你必然會問,我不是說不要壓抑欲望嗎?為什麼這就是搞錯?很簡單,你的欲望出現在奇怪的時間點,而且憋不住,必然是壓抑了別的欲望代償所導致,你一定要搞清楚源頭,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否則五分鐘、十分鐘、乃至於半小時後終於被主管抓包,你的代償只會越養越大,因為那不是源頭。

什麼是源頭,好比今天我看到倉鼠在籠子裡發狂,上網查了覺得他有點憂鬱,本打算去買大籠子,結果一查發現太貴,於是我想說先幫他買好吃的飼料好了,飼料和籠子的價差甚多,於是我就亂花錢了,結果還不如買籠子,這就是搞錯,你在想省錢的時候,一定沒少經驗這事。有很多家長來找我,說自己小孩不愛唸書,然後自己就很生氣,很著急,我一律應之,你越著急,越在乎,他們就越不在乎,唯有你不在乎了,他們才能學會在乎,但信的人太少,因為他們卡在執著裡,而我總樂見人受苦,這不是活該是啥?

前兩天有人告訴我,他請的設計師,每次交代事情對方都說好,然後做出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問我要怎麼辦?這種著魔的,要嘛開了,要嘛發火罵人,他覺得罵人不太好,有失風度,你選風度的同時,就是在跟宇宙下訂單說你要委屈,拜託多來點,然後設計師必然繼續出包,讓你吐血,同時旁邊的人也開始找你麻煩。

另外有個久沒聯絡的學生,忽然找我說要學塔羅,然後我就告訴他現在也有別的速成課可以選擇,他有些舉棋不定,當我問他為什麼想要學時,他說不出來,然後他又很在意自己的那副牌能不能直接用,我說了可以,他忽然又懷疑起來,然後問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建議他適合學什麼?我一開始就說了,他適合其他的東西,他又不信,這就是典型的被附身,我立刻撤退。

說到這你必然會問,到底是什麼附了身?說穿了就是不實念波,你一旦被附身,就越來越不願意接受現實,用比較簡單的解釋,就像七宗罪、傲慢、嫉妒、懶惰、貪婪...等,當然不只七個,但傲慢的確是這幾年最常見的,剛才那個學生是一例,另外有很多學生是這樣的,他想要獲得技巧,卻不想用一點心力,好比上陽宅的,經常都會出現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我要求的東西南北,只是拿出手機指南針分辨,你不會我會現場教,然後教完叫你去咖啡廳門口現場量,這時候都會說沒問題,回家量坐向,十個有九個錯。

「我到底要站在門外面,還是門裡面?」

「你站在哪有差?難道你站在門裡面房子就從座北朝南變成做南朝北?你進出房子的瞬間,磁場就改變了?你有那麼神奇的力量嗎?」

「坐向真的好難喔!」坐向不難,是你不想學,你只想瞬間就改變一切,這是典型自大的附身。

那人可不可以瞬間就改變一切,當然可以,你花錢就好了,但你又不樂意,這不是自大是什麼?

附身的現象充斥在各個層面,即便篤信宗教者亦如是,好比有人每天都念經或抄經,本來這是件好事,然後唸著唸著或抄著抄著就有花樣了,說什麼晚上不可以,因為會有好兄弟在旁邊討,真是放狗屁,那國高中生晚上念論語、中庸、大學,這些儒教的東西,不是大家都起乩了?也有人說唸著唸著就鬼壓床了,你自己身體有病不去治好,扯什麼鬼壓床?一旦開始偷懶,什麼藉口都有。

這個現象在所謂的身心靈也很多,最典型的症狀,就是假神通,我覺得很豐盛、很圓滿、很神聖...,你有一大堆的正向覺得,但你的人生還是一團亂,這世界上就兩回事,要嘛你賺得盆滿缽滿,讓人嫉妒,我牆都不扶就服你。要嘛你就是安貧樂道,但實力強大,任何人到你面前都得閉嘴,你兩者都不是,卻不知道哪裡來的強大自信,還覺得自己的感覺最重要,最正確,只有弱者或瘋子,才會如此。

說了老半天,我還沒說退魔的手段,就是絕交兩個字,不要跟這些傢伙有往來,怪異的執念有強大的傳染性,媒介是同理心和同溫層,你越跟這類人往來越會開始陷落,整天正事不幹,卡在奇怪的幻象和假神通裡,因為執念不想讓你醒,不想讓你發現真相,當然,你也可以像我從一樣,不服就幹,不都說抗顏為師嗎?用邏輯把對方的藉口全都破開,然後那魔物自然落荒而逃,但你知道人性本賤,沒多久說不定又沾上新的,或回鍋舊的,或兩者皆然,我沒有閒工夫一天到晚除魔。

記得很多年前,有個旁觀者看了我修理人的現場,事後他很憤慨「你為什麼可以那麼凶?為什麼不能耐心解決他人的疑惑?」

聖母、光明、愛也是很可怕的魔,如果講道理是沒用的,我當時是這麼回答的:「其實我是不由自主的,每次我感到這種能量時,我體內的關聖帝君(你要說王爺也無不可)就會控制我的身體,然後藉由我驅魔。」

「原來是這樣,好殊勝法喜。」這類人一聽到我不是自作主張,而是有神明作主,就崇拜了起來,這就另一種被附身,奴。

每次我寫這些東西,都有人會好心的警告我「你這樣一天到晚不顧他人感覺,不怕客人學生走光,然後沒生意嗎?」

「如果我都沒指名道姓,你就覺得重傷,我對於能傷害到你感到愉悅,且真心祝福你去X或吃X,同時,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會有這種反應的人,代表跟我處不來,而會來找我的,代表跟你處不來,我只要教會這些跟你處不來的人,你覺得到最後誰會倒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