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萬聖福袋


萬聖夜的下午,我坐在辦公室,還在規劃晚上的趴要怎麼跑,卻收到快遞送來的一個箱子,寄件人不明,外包裝上寫著紅色大字「打開就搗蛋!」而寫字的顏料,還帶有血腥味。管它呢!有禮物總是好事,不能拆的禮物就沒有意義了。我立刻將包裝撕爛,想看看是哪個神秘粉絲寄來的禮物。

失望的是,裡面只有兩個舊娃娃,一男一女的造型,感覺並不是整套的,有點牽強的搭在一起,似乎在某些恐怖電影裡看過,身上的味道更令人作嘔。

「哪個冒失鬼寄的垃圾!」當下就往垃圾桶扔去。

「啊~~!」那男人偶怪叫一聲,跳上了桌,同時拿起文具盒的美工刀刺了過來。

當下一個閃身,他煞車不及,人往辦公室外飛去了,只聽得一聲慘呼,不妙!是老闆的聲音,連忙殺出去,只見老闆的屁股上卡著刀,還滴下炎漿,把地板都融化了,那該死的則落入老闆手裡,頭和身體已經分了家,老闆殺氣蹦射而出:「我說過幾次,上班不許玩公仔!」

我連忙搖手道:「不關我的事,我也差點被暗算。」

他很火大,娃娃的下半身被踩在腳底,用來擦炎漿,邊擦還邊冒火,頭則丟給了地獄犬。眼見是沒戲唱了。

我回到辦公室,把門鎖好,想去找垃圾桶裡的另一個木頭人偶,卻怎麼也尋不著,忽然間停了電,空中傳來咯咯怪笑,抬頭看去,卻見那女人偶用綠色的發亮眼睛看著我,怒吼道:「我要殺了你!」

「真沒禮貌!」我拿起電蚊拍很狠的敲下去。她掉了下來,卻還張嘴想咬人,好在桌上有釘書機。

還好公司有洗衣間,將她丟進洗衣機,按了脫水鍵,讓她好好反省一下。二十分鐘後,我把那玩偶取出,問道:「妳願意乖乖聽話了嗎?」

她點點頭,才幫她把釘書針拆下,才弄完,她就變了副臉色:「肏你媽!老娘安娜貝爾你也敢惹!」

「誰都不准扯到我家人!會說髒話了不起嗎?王八蛋!」我把她扔進微波爐裡。

一個半小時後,她終於求饒並懺悔,我的火氣也消得差不多了,於是先把她放進冷凍庫降溫,等我想起來這件事時,她已經不太會動了。

「好可愛喔!她叫什麼名字?」阿芙柔黛蒂根本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功夫幫請設計部門的同事幫我在下班前搞定她的新造型。

「她叫依沙貝爾!」

「你是暗示我們要結婚嗎?」她可開心了。

「我叫.....」她還沒說完,就看到我拿起釘書機,總算及時改口:「我叫依沙貝爾。」

我從後方環抱住阿芙柔黛蒂,她嬌喘著回過頭來說:「我可沒有糖果!」

「我找的是甜頭。」把燈關上的同時,一腳把那怪娃踢出窗外。

第二天一早,又收到一個信封,裡頭是一片光碟,卻是黑畫面,正想扔掉,卻從螢幕爬出一個女鬼,因為長得太醜,所以被全辦公室的人痛揍一頓後塞回螢幕。我從十七層地獄裡找出一個南韓整形名醫,限他三小時內搞定全身,否則就準備去第十八層地獄。

一切都完工後,把光碟片寄給老周,他向來喜歡互動式充氣娃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