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紙老虎


週六的下午,太后難得上街按摩,把小鬼頭丟給我兩小時,剛開始還算順利,但快樂的時光向來都會偷溜,一個鐘點後,她開始不耐煩了:「婆婆都會說故事給我聽。」

「我剛才說了很多故事,妳現在是不是該做功課?」

「我不要,婆婆說可以晚點再做。」

「那你看電視好了。」

「我不要!婆婆什麼時候回來?」

「大概還有一小時。」

「我不要!我要婆婆!!!」她開始哭鬧起來。

有了上回的教訓,我沒打算讓她繼續造次,於是沈著嗓子佯怒道:「再哭看我會怎麼對付妳!」

她瞪大了眼,好奇的問:「你會怎麼樣?」

「我,我,我.....我其實也不能怎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