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耍大牌


小鬼頭吃完晚餐,走到我身前說:「媽媽都會讓我看她的FB,你為什麼不給我看?」

「我沒有不給你看。」我把電腦攤在她面前。

「你把朋友名單叫出來。」

「幹嘛?」

「我要看有沒有漂亮的女生。」真是人小鬼大。

「妳才幾歲,懂什麼叫漂亮?」說歸說,也想看看小鬼頭眼光到底如何,於是叫出朋友名單。

「這個好!」她的確看到一個挺不差的女孩。

「那這個呢!」她搖搖頭。

「這個呢!」我有點不服氣了。

她還是一路否決,但不可諱言,她的確挑出了一個我也覺得挺好看的人,於是我認輸:「好拉,你贏拉,然後要怎麼樣!」

「然後你去追她,回來當舅媽!」這是啥結論。

「我追不到她,她有男朋友了!」我雙手一攤。

「那你還浪費我這麼多時間!」她頭一回,去嗑飯後甜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