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釘刑


看穿人的姿勢和動作背後所代表的心態並不難,只要多加練習,就能控制對方達到你要的目的。舉例來說,剛才正緩緩的準備將車推進狹窄的停車格,就被一輛機車硬插了進去,而當他脫下安全帽看到我時,也沒有打算道歉或任何移車的動作。

這個人的肩膀不夠寬,更不夠厚,力量明顯不夠,卻騎125的車,而停車格甚窄,若不立中柱則必然壓到旁邊的車,於是我上前兩步,佯裝逼近他,那人果然慌忙往車和車的縫系中一卡,這時他只有一次把車架起的機會,而他卻忘記自己已經沒有移動空間,果然因為我的壓迫感,而欲快速立起中柱,接下來便是慘呼連連,他把中柱立在自己的腳背上了,到此都符合我的預期,只有一件事例外,那就是他的中柱大約年久失修,L行的橫槓部分早已斷掉,所以正確來說他現在正體會耶穌的境界,難得有人開悟,我就別打擾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