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池魚之殃


女:「吼有,很痛ㄟ,你幹嘛弄得我那麼痛?」

男:「你要不要臉阿!明明是你先打人的!」

女:「不要!怎樣?」

難得有這麼好看的戲,索性拿豆沙包當爆米花,目不轉睛的瞧著。女人大概看人盯住了,面子下不來,大吼道:「你道不道歉?」

「不要,明明就是你先打人的,你要不要臉阿!」這男人明顯有表達障礙,果然人呆看臉就知道。

「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你道不道歉?」

「不要!」

「你再說一次!」她從機車跳下,狠狠的踹了一腳。

男的還沒說話,我實在忍不住了:「你個白癡,你要分手嗎?如果要分手就繼續我沒意見,但如果不是,你他媽早晚要道歉的,晚說不如早說,免得代價更大。」

那女的衝我吼來:「關你屁事!」

「潑婦,你踹的是我的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