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家暴風雲



新聞上又有了家暴事件,我搖頭嘆道:「很多人被揍了還不放手,真應該去當職業選手,最起碼被揍還有錢拿。」

「你什麼態度,好像男人打女人是應該的。」太后怒答。

「你知道我不打女人的,我只是看到太多怪異的女人抱怨被揍,然後又不肯離開。甚至對方不要她了,還要苦苦糾纏。」

「這倒是真的,不過感情本就沒有理性這回事。」她這話倒是挺中肯。

「話說老頭有千百般不是,活著的時候也沒打過你。」

「當然有,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怎麼可能!」這可是重大八卦,有必要挖掘一下真相。

「有一次我跟他吵架,我說我不要過了,要離開這個家,他用雙手抓住我的手,我就用頭撞他,還咬他,他就把我推倒在床上。」這聽起來是個床頭吵.............。

「ㄟ!我沒有要聽父母的性生活喔!」連忙打斷她。

「誰要跟你說那個,我是說他把我推倒在床上很可怕。」

「所以他有打你嗎?」

「他那個力氣,還需要打嗎?」這是什麼邏輯?

「那不算家暴阿!他只是制止你的攻擊,我真的被他毒打過,完全不一樣。」

「他的態度很兇,這樣就夠了!」她對於家暴的定義真是出人意表,若她不是我娘,也許我會破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