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守身如玉



「你想練童子功嗎?」

「童子功不是童子才能練的嗎?」

「當然不是,是練了之後,可以保身如童子。」聽起來很糟糕,我從不相信處男能保值。

「那,有什麼好處?」師父都開口了,當徒弟的總不能太冷漠。

「對你練硬氣功有很大的幫助,這樣你就有機會練成金鐘罩了。」

「金鐘罩?我記得當初師父提過,苟非斷子絕孫不可成,那練了之後不就.........」

「當然有化解的方法。」

「什麼方法?」

「只練單邊。」

「單邊?」

在此我先補述一下本門童子功的練法,方法非常簡單,於每夜子時靜坐,雙手搓揉睪丸,如轉核桃,先順後逆,配合呼吸,務求鬆筋,快則一年,多則三年,睪丸硬如鐵蛋,再無任何生育功能,有如童子,但從此練任何硬功都事半功倍,如虎添翼。

「師父,您練成了,那可以讓我見識一下嗎?」

「行!你踢吧!」他指了指褲檔。

此次機會千載難逢,怎能被尊師重道這種迂腐的觀念攔下?我狠很踢了六下,他絲毫不為所動,連眉頭都沒皺一下,果然很吸引人,但想到自廢一邊武功這件事,還是很掙扎。

兩天後我碰到二師兄,跟他說了此事,他大驚道:「童子功是師父的絕技之一,多少弟子費盡心思求他,都不見他鬆口, 現在問了你,你居然還要考慮!」他自然不知道,我當初包的紅包是為了沾衣十八跌的秘及,但那是師父的壓箱寶,他才捨不得教,才拿童子功搪塞我。

「硬氣功也沒什麼,又不能檔子彈,要練你練去。」

不知道師父是被我氣到,還是二師兄繳了特大的紅包,反正師父把秘訣傳了他,二師兄喜孜孜的練了起來,不記得過了多久,只見他開始當眾表演排打功,還不時向眾師兄弟誇耀最多半年,他的鐵布衫就成了。

接下來兩個月都沒見他,連師父都不知道他的下落,我還是看了他的臉書,發現他女友與他解除好友關係,還在感情狀態上表明單身,私訊了她,才知道二師兄住院了。

 「你還好吧!」我帶了些水果出現在他眼前,他顯得無比尷尬。

「都是練功害的。」

「你說童子功?你不是練得好好的?」

「我出去和人家切磋,一點用都沒有。」

「怎麼可能?你的排打功經得起球棒毆打,難道對方出刀子?」

「唉,師父說可以只練一邊,就能維持正常人的生活,但人家踢的時候,可沒辦法只選一邊。」他說這話的表情十分痛苦,彷彿又挨了一腳。我實在不忍心問他到底是蠢到站在那給人踢?還是一時疏忽沒閃開。

「所以?你受了重傷?」

「唉,我現在是真的練成了。」看了他床頭的檢查報告,一邊睪丸碎裂取出,我瞭解他被女友分手的原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