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性教育



「你被老婆修理拉?」老趙的夫妻宮呈現鮮紅色,兩眼袋又散發黑氣,顯然沒睡好。

「這都瞞不過你。」

「嫂夫人脾氣不差,怎麼會跟你翻臉?」因為老趙也沒什麼不良嗜好,這點還蠻引我好奇。

「還不是因為孩子?」

「令郎才七歲不是?」

他滿臉尷尬,顯然不想提,我卻趁機逼問:「大男人有什麼不能說的,你該不會是拈花惹草被抓到了吧!」

激將法雖然拙劣,他還是中招了,怒道:「哪有這回事!前陣子我上網買了副藍芽耳機,後來我覺得不好用,就送給兒子玩,但我忘了從手機刪除藍芽,在廁所放a片的時候被兒子聽到,他覺得奇怪,就問媽媽為什麼有怪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