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仁義在



在百貨專櫃看到宣稱可以產生紅外線治療肌肉痠痛的機器,想給太后買一台,當作母親節禮物,我問了店員:「這對膝蓋疼痛有效嗎?」

「沒效,這類的東西都是安慰而已,不要亂花錢,是你膝蓋不好嗎?我介紹個中醫給你,針灸很厲害,而且是健保的。」

「不是我,是我想買給我娘用。」我企圖打斷他。

「沒關係,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帶她去看好,我不做你生意都沒關係,你把手機拿出來,我把中醫資料給你。」他不停的宣傳『正確』的醫療觀念。

「相信我,你還是做生意的好,中醫經常不靈的。」他顯然不知道太后有堆難搞,還沒治好我恐怕就致命了。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該亂買,今天樓層人不多,你多去逛逛。」有沒有這麼不愛做生意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