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師說



一群吵雜的人擠進了咖啡廳,興奮著指著一隻松鼠博美道:「好可愛喔,這是狗嗎?」

「這是熊好不好?」

「屁辣,這明明是狗!」

「這明明是熊。」這需要爭辯嗎?大前研一,您說的沒錯,低智商社會出現了。

他們在聊天的過程中透露是學校的老師,我開始擔心這個國家的未來了。

一個年輕的女子忽然跳了起來,擺出拙劣的拳擊動作,另一個男子站起身,做出了我看不懂的迎敵姿勢,原先那女子道:「好酷喔,這是詠春吧!」

那男人點點頭說:「沒錯,我覺得真的利害的人都不會說自己厲害,都是別人說他厲害的,像我常常被人家說很厲害。」我聽到葉問和李小龍都在墳裡哭。

朋友及時按住了我的肩膀,說出了金句:「幹嘛跟智障一般見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