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0日 星期二

真命天子

我向來不信前世今生或觀落陰、催眠這類的事,直到幾年前,陪一個朋友親臨現場,才讓我有了改觀。

本想著去就是打算看對方賣弄什麼玄虛,如果吹得太過,當場也許就拆招牌了,但聽聞這位老師也是人狠話不多之輩,每每去的人只會看到一個畫面、一句話、甚至一個字,也沒有任何解說,只憑個人自行解讀,他只問你看到了沒有,看到就好,你可以回家了。

即便如此,來觀看前世者仍如過江之鯽,就像我那位逢廟必拜,逢攤必算的朋友,他堅持要我陪他來,權充翻譯。

他閉上眼,喃喃自語道:「我看到了,黃色的光,還有字,王...該不會是黃袍加身吧!王......王子......王子麵。」

他醒了,從此不信任何事,但我覺得真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