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解醉


Joan和她男友終於分手了,今晚要去慶祝一下。

「哪個男友?」

「就是被你扁的那個。」

「是喔。」幹架王啃著芭樂,腦子裡卻想著救命的冷凍蘋果,又接口道:「不會還要去上次那家餐廳吧!」

「不是,我們今天要去另一家新開的夜店!」怡安已經訂好位置了。

「你又要開喝拉?」

「你有什麼意見?」

「沒有。」幹架王繼續咬那顆可恨的芭樂。

Joan一點也看不出情傷的樣子,換了新髮型,穿著緊身而為露骨溝的牛仔褲,低胸的洋裝,顯然是想要釣對象。

「她分手多久了?」幹架王偷偷對怡安咬耳朵。

怡安比了二,但誰都知道那不是兩個月,也不是兩個禮拜。Joan不是很高興的說:「就你們兩個人嗎?」

「不然你還想找誰?」幹架王覺得這女人也太不知足了,怡安即時捏了他一把,幹架王識相的閉嘴。

「我有叫CC和她男友過來,應該等下會到。」

「蛤,我以為會有單身男人出現,我都穿獵裝出來了。」

「這裡是夜店,會有機會的。」怡安趕忙安慰她。

CC沒多久就來了,男朋友也挺老實的跟著,她男友不帥,也沒什麼特殊專長,但就是聽話,和Joan比起來,幹架王倒不討厭對方,拉著他到一旁聊天。這三個女生一點也不介意男人閃到一旁,反正有酒喝就好。時間越來越晚,女孩們也越來越HIGH,幹架王和CC的男友安分的在吧檯喝果汁,順便和酒保聊天,他們可是司機,不能喝醉。

一個男人走到女孩們的身旁搭訕,Joan開心起來,不停的俯身引誘對方,那人長得很高,快有一百九十公分,身材也挺好,可她的開心沒有維持多久,因為他不但喝醉了,態度十分輕浮,同時只對怡安有意思。怡安一點都不想理這傢伙,但喝醉酒的人不管碰幾次釘子都不在乎。好在怡安發火前,夜店保全就把這大漢請了出去。

因為Joan沒有釣到男人,導致這場PARTY提前結束,幹架王十分開心,大夥在夜店門口鳥獸散後,怡安和幹架王走去停車場,才到中途,就發現那醉漢跟在身後,眼神有依舊死盯著怡安不放。

「妳先上車吧!我來跟他談談。」幹架王吩咐道。

「我不要,我要看你解決他。」怡安很清楚什麼才是重頭戲。

「我真的只是跟他談談,他喝醉了。」幹架王把她推上車,然後招招手,對方滿懷妒意的跟他走進巷子。

「老兄,你眼光不錯,可是她名花有主了。」

那人沒等他說完,已經抓住了幹架王的胸口,幹架王順手一擰,已扭脫了他的手腕,可對方似乎是酒精中毒,完全沒有感到痛楚,另一手狠狠的揮擊過來,這人既高且壯,再加上喝醉,力道甚是沈重,幹架王雖然檔下了這一擊,卻也幾乎被推了出去。

他不想傷人命,但如果不打要害,似乎無法制止對方,忽然想起從前師伯說過:「同一個部位重複受創,每次的痛苦會是上次的兩倍。」幹架王想起這話的同時,又避過了對方的一腳,同時切進中線,將對方那隻卸下的手腕往另一方向反折了一次,又往邪向一次,接著再一次,那大漢哀嚎慘呼,倒在地上抽蓄不已。

「這就是你所謂的談談。」怡安看的一清二楚。

「妳什麼也沒看見,妳喝醉了。」幹架王一把摟住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