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稍縱即逝


下午沒事,就到公園散步,見到單槓難得空著,才發現原來是一旁的兒童專用部分被貼上了故障,也好,這樣就不會有人來妨礙我了。

練了二十分鐘,正在喘氣,後方一個稚嫩的聲音說:「好厲害!」

回頭見到一個小男孩,我笑問:「是嗎?」

他點點頭,又接著說:「你常常來這裡嗎?」

「偶爾吧!」

「來幾次了?」

「大概....二十幾次。」我板了板手指頭。

「你可以常來嗎?我想要你教我。」

「你幾年級阿!」他實在矮了些。

「恩...二年級。」他在撒謊。

「你騙人,二年級應該要再高一些。」

「我是說我快要二年級了。」人都是這樣,小的就裝大,老了又不承認。

「你再大一些,我就教你。」

「好!那我高中再來找你。」他很豪邁,轉身便走。

我叫住他:「不用那麼久,小五就可以來了,你高中再來,我已經拉不上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