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無盡的愛


房裡的音響正播放著「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這是他們的歌。

「你會永遠愛我嗎?」她問。

「當然!」他輕撫著她的頭髮。

「你發誓?」

「我發誓。」他舉起了右手。

「那如果你變心了怎麼辦?」

「我哪捨得?」他粗暴的把她壓回床上,用力的吻她。

她把他推開,趁自己還清醒的時候,死命的瞪著他並詛咒道:「你如果變心了,我就把你的心挖出來,然後把你燒成灰,再一匙一匙吃掉。」

「沒問題。」他開始激烈的佔有她。

然後她還是失去了這份愛,老天爺將他奪走的速度如此之快,她看著他冰冷屍體火化的瞬間,有一種哭不出的情緒,這一切來得太過突然。

她倆甜蜜的回憶不斷的湧入心頭,她幾乎沒辦法吃喝,兩個禮拜過去,她告訴自己必須要堅強起來,日子還是得過,勉強從床上爬起來,鏡中的她憔悴,髒亂,宛如一個瘋婆子,可她不在乎,一種和上天耗上了的恨。

她想泡碗麵,卻發現連手都不靈便,雙手用力過渡的緊握而幾乎打不開,她用盡力氣掰開了一隻手,手掌裡盡是血污,也不知是不是用力過猛掐出的傷痕。

她不是在進食,只是將東西塞進嘴裡,卻忘了怎麼吞嚥,忽然想起了什麼,她拿起餐桌上的奶粉罐,挖了一瓢塞進嘴裡,轉眼他彷彿坐在她的對面,和她浪漫的調情,一如往常,她不曾失去過他,是的,愛永遠不會消逝。

然後他的影子漸漸淡去,她又用笨拙的左手塞了一口麵,看著緊抓著那僵硬、腐臭而發黑心臟的右手,微笑道:「我說過你變心,就會吃了你。」

房裡的蒼蠅亂飛,而環繞歌曲依舊是「You give your love so sweetly.  Tonight the light of love is in your eyes,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