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瞎眼饞


坐在窗前享受著罐頭水蜜桃,不慎落了幾滴甜湯在窗台,於是引來蟻群,仔細一看才發現窗台下方的土丘,是一螞蟻窩,於是秉持著大善人的心,將罐頭裡的糖水全灑下去,反正我怕胖。

隔天再來看時,螞蟻全給淹死了,我好傷心,於是哭著離開,第二天想想,還是來埋了他們吧,卻見一群更大的體型的螞蟻非但鳩佔鵲巢,還把沾了糖水的蟻屍抬回窩內,顯然想當作糧食,看來他們才能消受得起甜點,於是我又到了兩罐糖水。

次日再來,悲劇依舊發生,我又哭了一夜,隔日又有一批新螞蟻來,如此數週之後,我終於哭瞎雙眼,而新來的螞蟻與我身材相當,於是散盡家財,給他們去買水蜜桃罐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