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劫財


星座運勢上說我本週要小心,可能有破財的機會,掐指一算,屬於交通事故,八成是老黑驢找我的麻煩,乾脆搭公車,也省去了被開罰單的可能,轉眼一個星期即將過去,命宮黑氣逐漸散去,心情頗為舒暢,趁著最後一天,什麼也不帶就出門散步,吸收點陽光和正面能量。

剛轉進某條小巷,緊急煞車之音破空而來,接著便是一聲巨響,一名女子被超速的機車撞得離地而起,然後重重的跌落地上,撞人的那位老兄倉皇下車,後方另一婦人不知是受害人的媽媽還是姊姊,大聲嚷嚷起來:「夭壽喔!你會不會騎車阿?怎麼在小巷子裡騎這麼快........」

那男人不停道歉,然後彎下腰去,要扶起受傷的女子,那婦人吼道:「你不要碰她,你想破壞現場阿,你不要跑喔!」

那人似乎是慌了手腳,支吾的辯解道:「也不是我的錯,她走太外面了。」

「阿你還有理由喔...........」那婦人爆跳起來。

躺在地上的女子呻吟道:「拜託你們先別吵了。」

「阿,對,叫救護車,叫救護車拉!」這婦人狂說要叫救護車,卻拿著手機不打電話。

我看不下去了,插話道:「你不是有手機,幹嘛不打電話?」


「對吼!」她倉皇的解鎖,然後說出了一句智障的對白:「阿救護車怎麼叫?救護車怎麼叫?」

「阿不就喔伊喔伊!」我接口道。

所有人都呆住了,躺在地上的傷患大笑起來,救護車來的時候,她都快笑到休克了,到醫院挨了兩針鎮定劑才恢復正常,撞他那人賠多少我不知道,但無釐頭讓我包了三千給她壓驚,果然是在劫難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