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為難


老吳和女友每週六見面一次,倒不是他不想,而是女方工作忙碌,其他時間無法配合,此女醋勁甚大,平日都用電話遙控男友,隨時查勤,若漏接電話,則後果堪慮。上禮拜老吳約女友看電影,女友卻想逛街,眼見電影即將下片,老吳決定在週五自己一個人去看。壞就壞在這,電話漏接了兩通,晚上女友大翻臉。

「你說失蹤了兩個小時,跟哪個野女人去混了?」

「真的沒有,我只是一個人去看電影。」

「看電影為什麼不等我?」

「我上個禮拜有跟你說,你說要去逛街。」

「哼,我不信,你說你一個人去看電影,誰可以證明?」

「這.......要有人可以證明,我就不是一個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