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捨己從人


「那是什麼?新出的餅乾嗎?」朋友抓了一把我手中的零食,但還沒往嘴裡放,就給攔住了,指了指包裝,他驚叫道:「你日子有那麼不好過嗎?幹嘛吃狗飼料?」

「都怪我娘,把家裡那隻狗養叼了,只肯吃人吃的食物,我試了個種牌子的飼料,他都不吃。」

「那也輪不到你吃阿!」他氣急敗壞的打斷我。

「你聽我說完,後來我問治療師,他說狗會跟隨主人的行為,所以我就先吃給牠看,誰知道牠還是不買單,可我卻越來越覺得好吃,乾脆三餐都吃這玩意。」

「你這樣不會有問題嗎?」

「怎麼會,省下了伙食費不說,牙齒也更健康,因為吃的是對抗牙結石飼料,要說真有什麼缺點,就是最近看到快速移動的物體和郵差,會沒來由的憤怒,然後開始迷戀穿過的襪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