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營養學


剛吃完了冰淇淋,一個陽光美少女攔住了我去路,甜甜的說:「先生,要不要試用一下我們家的漱口水。」

「好阿!」吃完甜食是該清潔一下口腔。

「我們家的漱口水是天然的,所以就算喝下去也不會對身體不好。」她邊說邊斟滿了一小杯。

「可是殺菌效果好嗎?」

「請放心,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漱口的過程中,會把口腔內殘留的蛋白質固體化,所以你會很清楚的看到吐出來的顆粒。」

「你確定我能接受那樣的畫面?」

「也不至於那麼噁心拉!」甜美的女生笑起來,總是能化解尷尬。

三十秒一下就過去了,看看那液體中,的確有不少固體顆粒,像是巧克力粉末一般。

「真神奇!」

「是不是,我們家的產品真的很有效吧!您要不要考慮帶一罐回家?杯子交給我丟就好了。」

「等等!」我忽然警覺起來,她則做出困惑的表情。

「妳說你們家的漱口水是可以喝的?」

「是阿!」

「然後這些東西是我口腔內的蛋白質?」

「沒錯!」

「那怎麼可以浪費!」我拿起杯子一乾而盡,這年頭不珍惜糧食的人真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