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負能量語錄


最近和朋友聊天,說我簡直是負能量中心,我不懂什麼是負能量,也不自詡為正能量,純粹嘴賤而已,賤到發殘,大概就是現在人說的負能量了。以下分享數則:

「人應該挑戰自己不曾嘗試過的事。」

「那你要試試吃大便嗎?」

╳╳╳╳╳╳╳╳╳╳╳╳╳╳╳╳╳╳╳╳╳╳╳╳╳╳╳

「說謊的人鼻子會變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
「新生命總會帶來喜悅。」

「你怎麼看小三懷孕這件事?」

╳╳╳╳╳╳╳╳╳╳╳╳╳╳╳╳╳╳╳╳╳╳╳╳╳╳╳


「你贊同孩子犯錯要好好溝通嗎?」

「當然,通常在打完以後。」

╳╳╳╳╳╳╳╳╳╳╳╳╳╳╳╳╳╳╳╳╳╳╳╳╳╳╳


「永遠要聽媽媽的話。」

「如果你想一輩子單身。」

╳╳╳╳╳╳╳╳╳╳╳╳╳╳╳╳╳╳╳╳╳╳╳╳╳╳╳

「千金難買早知道。」


「你該換個算命師。」

╳╳╳╳╳╳╳╳╳╳╳╳╳╳╳╳╳╳╳╳╳╳╳╳╳╳╳

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可是我好缺。

╳╳╳╳╳╳╳╳╳╳╳╳╳╳╳╳╳╳╳╳╳╳╳╳╳╳╳

老婆的話永遠是對的,若否,今晚沒搞頭。

╳╳╳╳╳╳╳╳╳╳╳╳╳╳╳╳╳╳╳╳╳╳╳╳╳╳╳

錢又不能吃,賺那麼多幹嘛?不過我已經沒錢吃飯了。

╳╳╳╳╳╳╳╳╳╳╳╳╳╳╳╳╳╳╳╳╳╳╳╳╳╳╳

女人沒什麼好怕,她教我這麼說的。


╳╳╳╳╳╳╳╳╳╳╳╳╳╳╳╳╳╳╳╳╳╳╳╳╳╳╳

我們不該堅持原則,畢竟這東西也沒人會花錢買。

╳╳╳╳╳╳╳╳╳╳╳╳╳╳╳╳╳╳╳╳╳╳╳╳╳╳╳

莫忘初衷的主因,乃是由於後來發生的事情都巴不得能忘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