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飛鴻雪泥

 
那天和老周吃飯,結束後他請我陪他挑女兒的禮物,怪哉,明明是挑女兒的禮物,他老兄卻逛打火機的樓層。

「你不是要幫你女兒買禮物嗎?」

「她一開口就是名牌包,要花二十幾萬!」

「給她叉燒包得了。」

「她說我都不在她身邊,不這樣怎麼叫愛她,離婚就欠她了,
也不想想我得賣多少器官。」

「算了吧!你器官又不值錢。」看看他一身肥油,我只是說明事實。

「反正我想要花錢了,不如先犒賞自己。」他自說自的,彷彿我不存在。

「隨你。」

「我肚子不太舒服,你等我一下。」他毛病還真多。

我在廁所門口等,大概五分鐘,忽然聽到裡面傳出慘叫併髒話。又過了十分鐘,他狼狽的出來:「我們先去買衣服吧!」

我只覺怪味撲鼻,他頭髮半乾,衣服上都是斑點,忍不住問:「你上吐下瀉嗎?」

「別問了,倒楣。」

好奇新向來不只殺死貓,我可沒打算放過他:「你不說我就叫小劉來問。」

「別找小劉,拜託,我還不夠衰的!剛進廁所拉完,站起身時,皮夾卻意外掉進馬桶,我忙轉身蹲下,免治卻在此時感應沖水,連閃都沒地方閃,整頭整臉都是........」原來怪味是洗手乳加上.....

我笑歪了,當然沒忘了跟小劉分享。

老周的女兒得到了兩份禮物,其中一份意味深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