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白癡退散



「老師,請問我小孩的腳上有痣,有沒有關係?」

「沒關係。」

「可是很多人說這樣不太好。」那你問我幹嘛?

「他才出生兩個月,那你要點掉嗎?」

「應該不行吧!」

「那不就結了。」

「可是我看書上說會有災難。」

「恩,會死喔!」

「這麼嚴重?」

「你爸去年過世不是嗎?」

「對,有關連嗎?」

「他腳上有痣嗎?」

「沒有,我祖母才有,所以很嚴重嗎?」

「可見不管你有沒有痣,人總是會死的。」

「..............所以你是開玩笑的?」

「我沒有,你找一個不會死的給我看。」

「所以有痣到底會怎麼樣?」

「會死阿!」

「什麼時候會死?」

「你想快一點就不要餵他。」

「算了,我不要跟你說話了。」

「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