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欠罵

 

「我今天在公司因為某件事情搞錯了,被老闆痛罵一頓,他說我很爛,什麼都不是,我現在也覺得自己很爛,什麼都不是....」電話那頭傳來啜泣的聲音。

「但我不懂你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

「我想知道你對我的看法。」你很爛沒錯,這樣就要來討安慰。

「在這種情況下,我實在說不出你有多好的違心之論。」

「你真的很莫名其妙!」她把電話掛了。

兩天以後傳訊息來:「我只是希望你說你相信我做得到而已。」

我立馬回:「你為什麼不早說?」

然後我被封鎖了三個月,真讓人開心,某天她忽然又傳訊息來了:「我真的覺得我好差勁。」

「你做得到的,我相信你!」這樣應該OK了吧!

「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做得到了,你憑什麼相信我?」我是出了名的盲哥,你跟我玩陰的?

「也對,那你就不要相信自己好了,你差勁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