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大宇宙

「我想買的房子好貴,可是那真的是我理想中的房子,你覺得它有可能降價嗎?」

「你喜歡的房子在哪?」

「對面那棟。」

「這可是東區的黃金地段,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大希望,但你既然都來了,抽張牌如何?」

「我以為你會給我一個法術然後房子就能到手了。」

「現實點吧!我要是有那個本事,我就是房地產商了。」

「好吧!」他透著一臉不甘願開始洗牌。

「真不可思議,卦象顯示半個月之內就會跌價,但你可能也不會想要。」

「不可能,你一定算錯了,半個月怎麼可能降價?而且如果降價我一定會要。」

「我也覺得卦象失準的可能性很高,這樣吧!今天我不收你的錢,如果應驗你再付卦金。」

「我寧願先付你錢,說不定這樣大宇宙就會聽到我的呼喚而讓卦象變靈。」

「哈!隨你。」

✕✕✕✕✕✕✕✕✕✕✕✕✕✕✕✕✕✕✕✕✕✕✕✕✕✕✕✕✕✕✕✕

「我以為我們約三點ㄟ,真的!」遲到好好認錯很難嗎?

「你要看LINE截圖嗎?」

「哎唷,你幹嘛這樣,我們不是好朋友嗎?」這就是巨蟹座典型的代償模式,要他們認錯簡直要他們的命。

「你還沒有資格當我的好朋友,你只是客戶而已,請維持好分際。」陪她來的朋友笑了,但等等說不定就笑不出來了。

「沒差喇,反正今天主要不是我要算,是他要算。」

「你要算什麼?」

「我想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要幸福,我周圍的人都想要幸福,但我不想,我覺得我怪怪的。」只有處女座才會問這種問題,他也沒有不要幸福,但很喜歡搞得自己高深莫測,因為太裝B了,所以把自己都騙糊塗了。

「所以是你覺得你怪怪的,還是別人覺得你怪怪的?」

「都有吧!」

「那你有想要得到幸福嗎?」

「其實還好,我覺得人根本不可能幸福。」原來是酸葡萄阿!

「我們不要把問題複雜化,你就說你想不想要幸福就好。」

「你知道每個人定義的幸福都不一樣。」

「那你定義的幸福是什麼?」

「就是我過著我想要的生活。」他媽的,怎麼那麼愛繞圈圈。

「你是不是有病?你怎麼會不想要你想要的生活?」

「可能有吧!我覺得你說的話好深奧。」

「你是處女座吧!」

「你怎麼知道?」

「處女座典型的代償反應就是用聽不懂來掩飾你根本不願意接受的事實。簡單來說你並沒有想聽我講,所以才會有這個現象,那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他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但她仍不甘願:「你知道嗎?你最大的問題就是會讓人不舒服。」

「我為什麼要讓人舒服,你們來找我,卻連基本的問題都不願意認知,只是求舒服嗎?」

「我有去找過另外一個老師,他說我們都是高等的靈體,來自別的星球,其實你沒有資格跟我這樣說話,因為我在大宇宙裡很可能比你還高端。」

「那你需要我向你跪下,然後上三炷香嗎?」

「.....我們老師說我只是被困在這個肉體裡,一旦脫離我就會回到比地球高明幾百萬光年的高度文明。」

「如果你說的是真話,我倒有一個方法幫你脫離這個肉體,讓你回到高度文明,但你得先幫我一個忙。」

「什麼忙?」

✕✕✕✕✕✕✕✕✕✕✕✕✕✕✕✕✕✕✕✕✕✕✕✕✕✕✕✕✕✕✕✕

「老師,我覺得真的很誇張,我上次來找你算牌之後真的不到兩週,房子就跌價了,但我也真的一點也不想買。」

「很正常,出了那種事誰會想買呢?」

「但你當初怎麼不說有人會去跳樓?」

「我也不知道,那是突發狀況吧!」

「真的超扯,你知道新聞多大嗎?而且那天還有民眾拍到事故之後大樓上方居然出現了UFO,盤旋了半個多小時,很多人說都是來接人的,你相信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而且我也只在乎卦準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