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占星業力淺談

嚴格來說,這應該算是命格與宿主那篇文章的續集,拖了這麼久,是因為之前還想不清楚要說什麼。有個前輩曾說無論山、醫、命、卜、相,其實都算是詛咒,比方你學了中醫的某個方子,就會很想要遇到符合此方症的病患,於是就陷入一種黑暗能量,不斷從周圍的召喚出來這樣的人。從前我聽到這就忍不住笑,明明是你學會了一個法門,於是你對周圍符合這個特徵的狀況變得更能敏銳的辨認,讓你得以證道才是。現在的看法又不一樣,我喜歡用武林當作比喻,有部電影叫做蛇形刁手,內容就是鷹蛇兩派為世仇,不斷向彼此宣戰廝殺。任何法門的概念有點像是這樣,因為你有對治的對象,所以當你的法越強大,就可以解決越多問題,然後也會引來更複雜的問題,直到你解決不了,就像你把雜魚擺平了之後,就會出現大魔王,然後對方功力可能和你差不多,或者遠勝於你,你就有機會殉道了,我用殉道倒不是單純的比喻,這恰好解釋了為什麼癌症名醫到最後經常死於癌症,心臟病權威也死於心臟病,其餘族繁不及備載,那你說事情必然如此嗎?當然不一定,你可能是武功超級高強的大俠,人家就是拿你沒奈何,但仇家的腦袋是活的,因此名醫之子,多死於病,名巫之子,多死於蠱。

寫到這一定很多人會說我迷信,或就算承認有這類現象,也應該是邪不壓正,焉有好心沒好報之理?殊不知這天下的道理,邪正本來就沒個準,且時空不同,原本對的很可能變成錯的。你可以有自己的立場,也可以選擇法門,但對治的人應該只限於自己。如果你想顯本事,就是企圖把一種觀念或能量從別人身上驅除,也就是改變他人,要知道你對抗的是能量,能量不是你能消滅,也不可能被收進葫蘆裡,於是當你從一個人身上把某個符合能量的現象改變時,這個能量就會去最近的地方,也就是下一個有相同體質的宿主,所以你會經常碰到一樣的事,可是你驅趕越多次,同質能量的累積就會越強,你畢竟是人,當你遇到能量超過單體能處理的範圍,這時候就是考驗信念的時候。這種現象不光是在命理或中醫界出現,日常生活也俯拾即是,例如你抽了二十年的煙,怎麼都不肯戒,有天醫師說你肺裡有塊陰影,你連化驗報告都沒出來就嚇到把香菸全扔了,然後你忽然發現在國外唸書的兒子PO了張抽煙的照片在臉書上,還說是新體驗,那日期恰好就在你把香菸全丟掉的那天,在能量的世界裡,只要是你關心的,都不算遠。宇宙質能平衡的基本原則就是,當你真心想捨棄某個東西的時候,就不要去管誰撿起來,否則它就會知道你還惦記著,然後一定回來找你,這是大多數人都經常使用的負面心想事成大法。

這種能量之間的牽扯如果換成物質,就會像下面的對話:「不好意思,我本來今天想匯錢給你的,但是因為我的業主金流卡住了,所以可能要晚兩天。」

我從來不接受這樣的請託,你說對方就是沒錢,我能怎麼辦?但你最起碼可以打電話去罵人,這跟涵養無關。以正常的市場經濟來說,如果你去餐廳吃飯,會吃完了才說不好意思,我這頓能賒帳嗎?既然不會,那為什麼其他人應該要接受這種情況?你可以說現實面就是整個經濟環境不景氣,所以導致如此的現象,但就宇宙法則而言,你一旦接受這個情形,等於是在向宇宙下訂單,告訴它我不需要錢,然後就會有越來越多的這類現象找到你,就現實法則來說,一個人因為經濟的毛病導致拖欠了另一個人,這個情況到了你身上,若你不加以終止,就會繼續惡性循環的拖欠其他人,永無止盡,經濟又怎能好?

所以罵人是最基本的,這等於宣告你不接受這件事,而在五術這行當你做了如此宣告,就會有很有趣的情況出現,常聽人說算命的錢不能欠,否則會倒楣,實務經驗上的倒楣就是你得到的資訊不會準,因為惟有你付了錢,才代表不是算命先生多事要告訴你什麼,而是你真正渴望知道,這種情形若在武術上,徒弟就會發現師父教的東西怎麼都練不進去,或者沒有師父所言的效果,直到錢付清為止。所以當你做了不接受這樣的宣告,宇宙才有可能符合你的需求,給你像樣的客人。當然一定有人要說什麼做這行的目的是為了幫人,不該事事向看錢看齊,你當然可以選擇幫人,但那必須事出於你的選擇,而不是被動的被選擇。

事事幫人的那種我就懶得說了,我們就先說師父決定專心一意的培養這個徒弟,然後不管他多困苦,都要把一身絕學傾囊相授會發生什麼事好了,我可以告訴你師父一定很慘,整個人的運都會壞掉,甚至可能會貧病交迫,最後不得善終,因為能量界的潛台詞就是你打算犧牲自己所有的福份來幫對方背負一切的不幸。所以我不會做那種師父,也不收那樣的徒弟。

殺價也是一樣的,你相信自己值那個數,自然就無須降價,也就會有合格的客群出現。我所遇殺價之人有兩類,其一為「你應該要算我便宜一點,我以後還會幫你介紹客人。」我一點也不想要殺價的客人,就會回答:「你可以少給一點,那我講到關鍵處就閉嘴。」第二種經常是相識多年,卻不曾有過生意往來,偶一詢之則驚曰:「你的價錢怎麼那麼貴?」

「我也不是出道第一年,我便宜的時候誰叫你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