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樸實無華

店看起來是新開的,但還搞不清楚裡面賣的是什麼,卻見店員朝我招手,既然有人邀請,那還客氣什麼?

「先生你看起來能量很不錯,平常有在點香嗎?」

「點菜比較多。」

「我們這裡有頂級的沈香,很適合你這種專業的藏家。不然我給你試試?」她的境界很高,完全自說自話。

「怎麼樣,味道很不錯吧!是不是很順,而且回甘......」她是很寂寞嗎?怎麼一直說不停。

「是不錯。」白聞了人家的香,也只能順著搭話。

「我們現在有開幕特價,這種老件已經越來越少了,如果您要的話,這盒只要二十萬。」

「我考慮一下。」

「你不喜歡嗎?」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

「哪方面呢?」

「價錢!我平常很少用這麼便宜的香,我的香都五十萬起跳的。」這回換她吒舌了。

窮人的快樂,就是單純裝成有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