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

鏡心殘


餵少爺到一半,手機狂震動起來,還以為是地震警報,結果又是臉書通知,問我需不需要幫助,原來又被檢舉了,說到被檢舉,我可是非常有經驗了,果然五分鐘不到,又有一篇貼文被警告,但很快的就被撤銷了,果然不貼連結,只貼文字和圖片,就很難被大批次的檢舉,或說不容易通過,畢竟檢舉系統也是靠AI,其智慧有限,對於我這類不見得需要罵人帶髒字的用戶,就完全無法感受到惡意的存在了。而因為臉書粉絲團不能貼連結,例如本人就一度被檢舉到認為是廣告網站而封鎖,同時又無法分類,以致於很多新看官讀文章,常常會覺得前面的故事到底發生了什麼?前面的刪了就刪了,若哪天用得著,再慢慢貼回來。

回到被檢舉這件事,這回被檢舉的文字是「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這兩句話出自孟子盡心,你就知道儒家的控制欲多可怕,我再不行,也沒人能管我。我行,我就要管所有人,心術果然用盡。但這也不能全怪孟子,他娘從小就用斷機這種激烈手段來情緒勒索。」篇名題目是偽言大義,你若會覺得很奇怪,這有什麼好檢舉的?代表我們還不熟,你以為這是文字冒犯到誰了嗎?但私人恩怨早由來已久。

你說我怎麼確定是私人恩怨,我又不是臉書後台,如何得知是誰檢舉我?咱就先不討論如何對能量的惡意產生感知這種高層功法,從底層的說起,因為不是第一次被檢舉了,最近追蹤的人又多了,於是立馬起卦,問問這人到底是新仇還是舊怨?而卦象就連對象的性別和方位都一清二楚。

既有了方向,對於這種明刀明槍的挑釁,又怎能不還以顏色?配合當日五行,映射出來的災劫為劇烈胸悶、心絞痛、喘不過氣、呼吸困難、喉嚨劇痛、委屈說不出,看著也很難決定,不如來個全餐,透過儀式加上那原本的惡意全送了回去,三天內必然生效,能撐多久,看對方造化,但就算求神拜佛也好不了。儀式結束後,對於初學者來說,還可以卜卦確認是否成功,然後就大功告成。

現在你懂了,這並非抱怨文,也不單純是報復文,而是業配文,告訴你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黑粉,或者莫名其妙的小人,尤其在兔年他們自以為躲得很好而不停的來騷擾你,你既不甘願避開,又覺得求神拜佛速率太慢,還等什麼,趕快來上課才是正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