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鄉土實驗劇


場景:小明於某日提前下班時,終於發現交往多年的小英姘上了自己的表弟小王,而小王怒向膽邊生,提刀追砍小明,小明在奔逃過程中,不慎被砂石車撞飛。

小英嚎啕道:「阿明,你醒醒阿,阿明~」

「我.....我......我不行了!」

「對不起,阿明,都是我不好。你...你別死........你振作一點,我們還要結婚阿!」

「我....我....想要.....」小明忽然緊緊抓住小英的手。

「你想要什麼,你說!」

小明睜大了眼,鼓起最後一口氣道:「我要..........我要............我要跟你分手!賤人.........................................爽!」

到底小明會不會死?死後能不能擺脫小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