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法力無邊


「有可以讓人工作順利的符嗎?」

「你哪裡工作不順利了?」

「先回答我有沒有?」

「我就是要知道哪裡不順利才能告訴妳有沒有阿!」

「也沒有拉,就是我老闆很囉唆,然後有時候又喜歡動手,我覺得很煩。」

「他性騷擾妳!」我轉身去找鐵棒。

「不是拉,是他沒事就喜歡開玩笑打人頭,可是力道都不會拿捏。」

「那也不是什麼好習慣,妳為什麼不制止他?」

「我現在問你的是有沒有符,你好囉唆。」

事已至此,就算堅持立場也只是找架吵,於是想了想說:「有是有,可是這道符你必須按照我的用法才會有效,如果你不肯聽話,我就沒辦法幫你了。」

「真的嗎?那怎麼用?」

「首先,它必須封在紅包袋裡,你要隨身攜帶,也不可以拿出來看,當你老闆再有這種舉動時,你就把紅包袋拿出來,然後交給你老闆,說這是替他求的招財符,然後他就會乖了。」

「那萬一他拆開來看呢?」

「符一般人怎麼看得懂,而且我寫字又那麼花。」

「萬一他去問懂的人呢?」

「妳到底相不相信我的道行?不相信就算拉,我也省得麻煩。」

「好拉,聽你的就是了,小氣鬼。」

「現在請你出去,我要開壇作法了。」

第二天傍晚,她怒氣沖沖的瞪著我,殺氣凝重,見來勢如此猛惡,當下不及遲疑,一個倒踩七星步躍了出去,雙手護著頭臉,含胸拔背,全身不漏一絲破綻的問:「妳怎麼了,冷靜點。」

「你畫的什麼符?」她將黃紙揉做一團,朝我臉上扔來。

「妳不能否認,它挺有效的吧!」脫口大笑閃過紙團的瞬間,又避開了三記勾拳。

我的下場不太好,跪了整晚的鍵盤,那皺成一團的符紙,彷彿正嘲笑著我,上頭寫著:「我男朋友說,你再碰我一下,他就來折斷你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