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仗義


上了年紀的外婆提著一堆東西,後面跟著個小孫女,小女孩忽然一屁股坐在地上說:「我好累!我不想走了。」

「再走一下就好,家就在前面了。」老人家指著不遠處一戶紅色大門。

「我不想走,你抱我!」

「婆婆手上太多東西,而且你現在太重,婆婆抱不動你了。」

「我不管!我好累!哇~~」說哭就哭向來是女人的本事。

老太太露出為難的神色,英雄該出場了,我大踏不上前說:「不如交給我吧!」

「那怎麼好意思!」當外婆的還在推辭,賴在地上的孫女卻已經把手臂打開,準備鉤住我。

我悄悄的在她耳邊說:「叔叔是壞人,把妳抱去賣掉。」

她大叫一聲:「不要!」便跳起身直奔回家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